辦公室咖啡機租賃

泉嘉餐飲設備


對於一些人來說,咖啡是一種提振精神用的飲品,而對於另一群人來說,咖啡是一種享受,一種在繁忙生活中獲得一絲寧靜的存在,咖啡無論在西方世界或我們周邊都隨處可見,可見咖啡是多麼受到大家喜愛,有一杯好咖啡,就要有好的設備,才能沖煮、沖泡出色澤乾淨、味道濃郁的咖啡。

不過咖啡機單價相當高,因此許多咖啡愛好者在初次選擇咖啡機時,很常遇到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困擾,除了直接購買咖啡機外,您知道還可以用租賃的方式嗎?咖啡機除了營業用、家用,也是很多辦公室裡常見的設備,那麼就趕緊來進入本文的主軸,在辦公室出現的咖啡機選擇!


*辦公室咖啡機購買或租賃優缺點分析


想在辦公室內增添一台咖啡機,讓同事、員工們每天都可以有氣味十足的咖啡享用嗎?辦公室咖啡機可以透過直接購買或者租賃的方式取得,不過您是否對於兩者的優缺點還不是很確定,因此還猶豫不決無法下決定?讓我們為您分析購買以及租賃辦公室咖啡機各自的優缺點!


購買

租賃

優點

1. 可自由選擇不同口味的咖啡豆

2. 擁有辦公室咖啡機的所有權,可自由運用

1. 減少金錢成本,壓力較低

2. 保固期即為租賃期,可省下維修費,也不必擔心保固維修問題

3. 有備用機專案

4. 咖啡豆品質固定

缺點

1. 成本高,負擔壓力大

1. 不具備咖啡機擁有權,使用自由度較低

2. 無法自由選擇多種咖啡豆


*辦公室咖啡機租賃怎麼挑?


雖然租辦公室咖啡機不是將整台咖啡機買下,不過既然都決定要在辦公室放咖啡機了,不如也了解該如何挑選辦公室咖啡機,如此一來也能提供給員工最佳的喝咖啡體驗,事不宜遲,馬上來一起看如何挑到最適合自己公司內的辦公室咖啡機!


一、使用辦公室咖啡機對象的需求


公司規模的大小,或者準確來說辦公室內有喝咖啡習慣的人,佔據您應該如何挑選辦公室咖啡機一個很大的因素。
首先,可以先從辦公室裡有多少人是有喝咖啡的習慣,並且推算一天大約需要沖泡出多少杯咖啡;接下來,便可以觀察這些喝咖啡的夥伴們,大概都是什麼時候喝咖啡,由此來知道辦公室咖啡機出杯的高峰期位在何時。如果您是受上級指示負責選擇辦公室咖啡機的話,那麼主管們的偏好口味或許也是您可以考慮的點,比如喜歡某種風味、偏好口感濃郁或奶泡較多、只喝單品豆等等,可以在選擇辦公室咖啡機時特別注意它是否能滿足需求。


二、清潔難易度


辦公室咖啡機無論購買或租賃都是需要固定做保養與清潔的,想要咖啡機沖泡出來的咖啡都維持在一定水準上,那麼這個部分絕對不能馬虎。咖啡畢竟還是飲品的一種,所以用了一段時間還是會有殘留物在辦公室咖啡機內部,而內部的各種裝置其實都需要拆開來清潔,每天、每週、每月定期清潔都很有可能。
因為要定期清,辦公室咖啡機是否易於清潔保養、省時就很重要了,保養清潔便利對於專門清潔的人員或協助的同事來說都會比較友善。

三、售後保固


辦公室咖啡機使用頻繁,多少都會碰到出小問題或故障的時候,當然了,辦公室內要剛好有人會修理咖啡機的機率不高,因此購買或租賃辦公室咖啡機時,也要特別注意販賣咖啡機的廠商是否提供售後保固以及保固期又是多久。


*想跟同事分享咖啡的美好?泉嘉餐飲幫您完成


讓每天在辦公室裡的每杯咖啡都成為一種享受與放鬆。在工作之餘,若能喝上一杯香氣足夠的咖啡,那對於疲勞的一天而言絕對是一種救贖,泉嘉餐飲深知這種感受,因此無論您是要購買或租賃辦公室咖啡機,我們都有不同的專案提供給您參考。


我們從近十年前的一間小咖啡店,經過不斷學習與摸索,如今規模漸漸擴大,營業的服務項目包括:

  • ● 半自動/全自動咖啡機買賣
  • ● 營業用咖啡機租賃
  • ● 家用、辦公室咖啡機租賃
  • ● 獨家烘焙精選新鮮咖啡豆
  • ● 專業咖啡機保養維修技術
  • ● 咖啡知識及沖煮教學實作課程
  • ● 創業營運、管理交流輔導

想創業、想賣咖啡、想喝好咖啡、想學咖啡,無論是哪一種,我們都很樂意成為您進入咖啡世界內的好夥伴。